很長一段時間的最近
我不斷夢到那個島嶼那個人
不是難捨過去
是以為生活還是這樣延續
一樣的街景倒退倒退一樣的爭執無解無解
沒辦法阿
這麼長的時間朝夕相處
身體脫離了心還沉潛在那裡

當時感覺很恐怖
最該使用情緒的愛與恨
怎樣強迫還是冷漠無力


我知道聽起來很刺耳
但有時就是忍不住的說
哎呀 對喔 那個也會這樣做阿
或者認真的猜想
恩 那麼他會怎麼說呢
不知道爲什麼清醒的時候都好模糊喔
在怎麼仔細的回想都只落得一個畫面

第一次單獨見面後的夜晚
關在安全帽的世界裡大聲的唱
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阿我不要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


只有不能再愛的以後
才會翻撿成堆成堆的回憶
挑著最悸動的那片
重.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