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中正機場 
->12Hrs 東京大阪關西機場 停留兩小時
-> 8Hrs 美國密西根底特律機場 停留四小時
-> 1.5Hrs Alabama Huntsville機場


這樣漫長的行程
兩隻喵小姐都在小小的籠子內渡過
不得翻身不得出頭

首先在中正機場的問題就來了
早上八點起飛的班機
我們四點半就到了
因為要先帶喵小姐們到檢疫辦公室辦手續
大包小包的推著車
來到第一航廈旁邊比吸煙室還小的辦公室
感覺很像停屍間  而且....大門深鎖沒人在阿!!
門上的告示牌說:上班時間AM8:00-PM5:00
好極了   你來上班我飛機也跑了
還好有留下連絡電話
清晨五點打電話給人家感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加上對台灣公家機關的既有印象
我已經準備好被掛電話
ㄟ黑~結果還蠻客氣的     說馬上會有人來幫我處理
那就等吧.....

沒五分鐘   有個穿著怪異公安制服的男子出現
我想....他真的臨時被挖起床吧   嘴臭的要命
把所有的文件攤了一桌  表示我可是有備而來
就怕他說要打開籠子看喵

要死了
把喵小姐"裝"進籠子的時候可是一番激戰
我並沒有打算在這各辦公室再來一次
只好使用塞ㄋㄞ功:哎唷~~~喵小姐很緊張~~~~不要抱出來比較好吧~~你從縫隙也可以看的到阿
就這樣    機場的第一關過了


接著洋果子開始嚷肚子餓
所有的機場餐廳都是在六點才開門
我們各推著一台行李車在航廈逛大街
大家都對粉紅色的小籠好奇不已
怕太多不同的氣味讓喵小姐更驚慌
我們躲到地下室food court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
衝進唯一一間有賣台灣擔仔麵的餐廳
享用離台前的最後一頓家鄉美食.....個屁!
有夠難吃的湯麵   漂著完全沒味道的肉片
竟然還好意思跟我收150元!
我放喵咬你喔!


吃完麵回到一樓準備check in
電梯門一開....賀! 哪來那麼多人阿
領隊此起彼落的大呼小叫
我才想到本日是黃金週結束的最後一天
難怪那麼多日本客要回關西拉
長長的人龍凌亂的延續到大門口
航空公司還要一個一個把行李翻開檢查
更加長了等待的時間與旅客的不耐
讓喵小姐們緊張的推擠籠子
天阿....別在這一刻給我出紕漏
這麼大的機場我可沒辦法追趕跑跳碰

好不容易來到了櫃檯
我心裡暗地盤算
要怎樣硬ㄠ喵小姐的籠子過大  體重過重
又準備再度把證明文件灑一桌的時候
小姐連正眼都沒瞧
只問誰要付喵小姐的費用
接著就把洋果子帶去刷卡
然後就這樣放行了
早知道這樣就換一個更大的籠子
讓喵小姐經濟艙申等商務艙

到了入境大廳
出過國的人都知道
隨身行李跟人都要經過雷射光檢驗
台灣人沒紀律這裡又來一筆
我問檢查人員   喵小姐是要跟我一起過那道門
還是像行李一般的過隧道
對方竟然說:隨便你拉~快點!
好啦   最好是隨便
我看就算喵小姐肚子塞古柯鹼
你腦滿腸肥的也沒在看拉


喵小姐台灣區任務達成
準備登機囉
打了幾通電話給家人朋友
也是跟台灣說掰掰的時候

喵小姐 我們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