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道遇到一隻喵咪
我叫他傑克

傑克很外向
有小喵的好奇心
有男子的好氣魄
我很親切
有喵小姐的味道
有喵媽媽的樣子

所以傑克在我身旁跳來跳去
一邊假裝撲殺樹下的葉子
一邊注意我的動靜

我要出門了
手邊沒有食物
可是我馬上在想要給他吃罐頭吃鮮魚還有台灣來的鱈魚香絲
結果他跑到別處去玩了
晚上沒見到他

喔喔~我知道了  這幾天我門鄰居開始在門口放乾糧
原來就是餵他阿
我以為給松鼠的呢


隔兩天晚上我聽到門口悉悉嗉嗉
猛一開門
哎呀~傑克!真的是你阿!!
傑克開始大聲的呼嚕嚕
我一把抱起他的時候
感覺好像在外遇喔
喵小姐    妳們不介意吧....

傑克很香
那種柔軟精的味道
洋果子一直勸阻我說那不是我們的喵
可是自己跟他玩的很開心

傑克的大耳朵像雷達
他很自然的走進我們家逛阿逛
因為太可愛我都忘記野喵有跳蚤這回事
COOKIE跟他碰鼻子的那一刹那我真的快飆淚了
你知道吧就是我家女兒交朋友的那種心情

後來我們還是放傑克出去
雖然他已經找好一個位置準備睡覺了
但傑克一日野放就終身野放阿
硬把他關在一個小公寓裡真的殘忍
我也不想拿我的家具冒險


很多天傑克都沒來了
傑克你回家了嗎?
還是有人收留你?
希望你平安長大
看到車子要跑開喔!!

洋果子要是傑克怎樣了
算你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