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的同學們
小時候有個共同的暱稱:電視兒童
忙著跟經濟一起飛的家長沒空顧小孩
把電視開著就隨你看
小耳朵到CABLE
大部分的我們都是在CH.14,15學到健康教育14,15章


想不出門就掌握天下事
電腦不普及    只有看電視
鑒於我完全性的知識恐慌
即使在刷牙洗臉吃飯講電話
電視也萬萬不能關

雖身為知識份子可千萬不可有階級觀念阿
玫瑰銅鈴眼怎樣編出藍色蜘蛛網要仔細了解一下
偶爾跟美人姐一起哇哇挖
大小S不猜了以後我也不太有想猜了
挑戰萬元過一個月的傳說比較有經濟效益
順便跟冠軍王吃遍日本拉麵跟蛋糕

移民美國後
想要親近在地文化
快速融入社會?
我天天認真收看電視

美國的影集實在是種類太多拉
早期的90201(台灣叫飛躍比佛利)
後來的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
friends(六人行) six feet under(六呎風雲)
就深深讓我著迷
翻來覆去的一看再看
台詞背的比主角還熟
原來這就是我練習英文的好時機阿~~~~
同時期看港劇的朋友阿 你們的收穫是什麼咧?

去年開始迷上LOST
好不容易在美國這裡趕上最新的一季
ABC竟然給我放長假
第二季上周開始要放到二月才重新回來
搞什麼阿!!
還好我發現了PRISON BREAK
趕快認真的把第一季看完
就可以趕上現在正上演的第二季


腦內深度運算是需要適當淺層協調的
快關心一下只重表面的花花世界
遙控器鎖定MTV, E channel, Bravo, VH1
淺薄的流行文化攻佔大腦學習區域
畢竟只有這一類的會話才最實用
MTV real world一個合法窺探他人生活的機會
BRAVO project runway讓內在的設計夢甦醒 (當然秀一結束又沉沉睡去= =)
VH1 best week ever是眾家明星的一周大事會報
E d10掌握一天10大重點八卦


因此我天天都很忙
忙著看電視
咀嚼資訊與想法
有時要抑制反胃嘔吐
有時要快速溶解排出
化成我的血肉
語言演變成故事
故事即將鋪成文字
然後希望成為你的血肉
and so on and so on,
and s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