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原本該在西班牙渡過
但是因為洋婆婆剛嫁到新家
不想以一擋百   希望我們陪他一起過
馬德里只好改天去

往FORT PAYNE的高速公路上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瞎聊著
後頭的車卻不斷的對我們閃大燈
原本以為是因為老林肯開太慢被嫌棄
突然間洋果子急速靠向路肩
然後嘶吼:BABY! GET OUT THE CAR!!! NOW!!!
仔細一看才發現 赫!引擎蓋大冒煙阿...
這下好了    聖誕夜找的到拖吊車才有鬼了
就算有   也會狠狠的跟我們敲一筆來買聖誕禮物
打電話跟洋婆婆洋繼公求救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認識的拖吊場
願意在寒冷的聖誕夜出車

看著拖吊車慢慢的把林肯架起來
我想:這下好了吧   要是老林肯從此退休
那原本洋果子要送我的聖誕禮物車就要飛了
突然後方一陣閃燈....警察來了
靠!我們可以在雖一點拉~~~
天氣太冷我實在沒辦法跟警察撒嬌
希望他可以看在我一直酷酷掃給個同情票
在台灣高速公路上拋錨啥的   可是會被罰款咧
沒想到原來警察是要來給我們撘便車
我們兩個死老百姓沒坐過警車
緊張兮兮一付犯案的樣子
隔著防彈玻璃 好像末路狂花喔
後座的位置有夠擠   膝蓋都頂到隔版 
不知道那些人高馬的的老黑怎麼塞的下

警察背背你哪裡不好放我們下車
幹麻在麥當勞的得來速
眾目睽睽之下洋果子還跟警察小聊兩句
留下我一個人被大家用衛生眼洗了幾百遍
還要假裝從容不迫
還好沒多久洋婆婆就趕到囉

聖誕夜碰上車故障   拉著警察拖吊車一起過
還真亂利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