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個月起
每天逼迫洋果子用palmer's幫我擦肚子跟腰
都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洋果子才在抱怨說:真沒成就感
根本沒長蚯蚓擦什麼擦
ㄟ拜託喔~男生都不知道
真等到長出來了就沒救了耶!不要囉唆還有左邊沒擦到!!

現在因為赫爾蒙的改變  大肚婆的皮膚容易粗糙
就算現在是夏天   有時候低頭一看   手臂上都有小屑屑耶
果然如君君姐所說    不能只擦肚皮   全身都要給他顧到
雖然一直以來狂愛買身體乳   可是用來用去只有嬌生嬰兒油比較讚
今天下午洗完澡    想說我拼了全身都給他抹下去
厚~~~好油......     要穿上衣服又怕衣服纖維比我的皮膚吸收的更快
只好很白吃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大肚婆不能久站阿   那坐在沙發看個電視讓油"透入"吧
偏偏我們家的沙發又是麂皮的    而且前兩天洋果子才清洗過
要是我在上面留個屁股油印   會被他遣返台灣吧...
想了半天   只好拿兩條大浴巾鋪在地毯上半臥著
這時候如果有小偷進來   看到我撩人的姿勢加上要大不大的肚子~唷呼~~
....應該是想吐吧

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還是全身滑滑的
油膩膩的感覺真的好煩喔
這時候有人在我身上點火    我應該會燒起來吧
以後不敢再擦那麼多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