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開始流行一種風潮:露肚臍
一直到現在還方興未艾
我也藉此瞄到很多不同形狀的肚臍
才發現真的又方又圓各有巧妙不同

我的肚臍很好笑
看起來像一個箭頭【↑】
就是請往上走
也對...上圍比下圍有意思多了~ㄎㄎ
洋果子的肚臍妙了
沒有結耶~平的
就一個小槽    一點皺摺都沒有
這樣清潔起來還真方便

看過小叮噹的人都知道
伎安最自卑的就是他的凸肚臍
誰要是敢提起是會挨揍的
從來也沒有看過凸肚臍的我
以為只是漫畫中亂編的劇情

沒想到這陣子
我的超凹肚臍開始產生變化了!!!
漸漸地漸漸地....有填平的感覺
該不會是要凸了吧    我害怕的想
忽然發現   孕婦雜誌上凸肚臍的準媽媽其實真不少
赫!!不要阿不要阿!!   我不要當伎安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