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要買房子
從來對房地產沒興趣的我
(因為沒錢買,看了也是白搭,不如拿時間去逛街)
超沒概念的只要求要有大廚房跟大浴室
其他任洋果子擺佈

現在這個房子一切都好
就是大門正對後門那種豪氣的空蕩蕩
讓我這個對風水半信半疑的台妹有點緊張
在看過很多房子評估利弊之後
發現這個房子只有這風水的缺點
其他價格˙地段˙坪數˙屋齡˙學區等等都很理想
我想反正改運的很多
等住進去在想辦法改吧

然後    就簽約了
我們擁有了生平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接著我開始搜尋"奇摩知識"
哇賽   這原來是風水第一大忌    叫"穿堂煞"
還有人繪聲繪影的說小則露財大則家破人亡
什麼!!!!!!!!!!!!!!!!!!!!!!!!!!!!!!!!!   有沒有搞錯!!!!!!!!!!!!!!!!!!!!!!!!!!!!!!
詢問了幾位風水專家
好像其實沒那麼嚴重
就是破財而已~喔 破財而已麻~~
什麼!!!!!!!!!!!!!!!!!!!!!!!!!!!!!!!!!   不行拉我不要破財拉!!!!!!!!!!!!!

前門->客廳入口之一->後陽台門

對於幾個破解之道跟洋果子努力的溝通
果然   此人就是對風水嗤之以鼻
要他大興土木把門改道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
最後我們互相妥協的結論是
在中間的入口裝拉門(而且平常不准走!!!)
專家說就算擋不了全部也可以留住部分(好吧~我們就努力點賺吧~賺150%留下80%也好....)

不過別忘了...
打一下動一下對洋果子來說還是進度太快
他都是要等到老娘抓狂才會真正開始動工
所以他花了三週才把門裝好
這中間還真的有無緣無故破財的事情發生
實在是讓我心慌慌
想想風水是老祖宗傳下來的生活智慧
有時候真的不要鐵齒必較好喔

拉門買來以後在地板上躺了10來天....


老婆抓狂了不想睡沙發就快給我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