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太逞強了  腳要斷了還硬逛
回到家根本沒辦法走路
跟阿吉仔一樣用拖的
而且今天早上是抽筋醒的
小腿抽筋好痛喔....洋果子又不知道怎樣幫我按摩

波士頓跟澳門一樣
到處都是尷尬的距離
坐公車地鐵太近(一兩站就到了)
走路又太遠
而且因為公車難等地鐵很髒
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步行
媽阿苦了我....

今天行程:參觀洋果子的母校--MIT麻省理工學院  以及當初他住的宿舍
    
著名的MIT地標圓頂建築                                      演奏中心(洋果子的交響樂隊有在這裡演出過)

   
另一著名地標:不規則建築物                                 洋果子說  每年都有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學生從這裡跳下來
其實爲了造型浪費很多空間                                  真的蠻陰森的

    
大學住了四年的宿舍   他住四樓


學校很近   走過查理士河15分鐘就到     很多人在橋上慢跑
冬天就痛苦了  橋面都結霜還有尖銳的冰柱



在紀念品店買了幾件MIT的TEE
我的是芝麻街的~可愛吧~說起來我也是MIT阿(MADE IN TAIWAN)
給小洋羹買的是:My first MIT T-shirt
沒壓力喔~沒壓力喔~~~不讀MIT就給我去工廠作工!!
(我爺以前常這樣嚇唬我:不唸書就去工廠當女工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