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了一整夜的酸痛藥布還是沒效
起床還是感覺雙腿像義肢一樣
洋果子安排的行程是duck tour
今天不用再走路了吧我想....
想得美咧~還是要過好漢波一路走到公車站
媽阿...真懷念我的小B....我想回家....



Duck tour是波士頓有名的觀光巴士
說是巴士麻~也不盡然
他可以在城市裡繞阿繞的(連高速公路都開上去喔~飆耶)
也可以悠游查理士河(整車滿滿的人~吃水好重...有夠恐怖)
出發前你可以跟工作人員買一個鴨嘴型的哨子
然後捏.....呱呱呱的吹個沒完!!!
幹!我真的很想扁死那些呱不完的小孩!!
我想他們家的大人很後悔買那個哨子吧!!!
一個還要4塊錢美金咧   真是個一點好處都沒有的玩具!


我們的導遊話非常的多
一路上手忙開車嘴忙講話
完全沒閒著
很多波士頓的大小景點
有些連洋果子都不知道(四年來都窩在宿舍唸書...沒有社交生活的傢伙)
因為圖片很多很多
請到我的相簿看吧

duck tour歷時約兩小時
大人一個人40塊美金左右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因為明天就要走了
今天晚上回家前我在路口的韓國超市
買了餃子皮跟肉餡還有韭菜(太幸福了他們!! 竟然隨手買的到韭菜!!)
包餃子謝謝小馬當跟Keith讓我們借住
(波士頓旅館非常貴,住了4天我們省了大概有350美金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