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回去之前要跟洋果子另一個大學室友吃飯
不過他錯過了red eye行程
所以中午我們跟小馬當散步去吃了個泰國菜(又走...)
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囉~

因為在MJ瘋狂大亂買
原本就不空的行李箱根本是大爆炸的狀況
洋果子非常不善於收納整理
還是乖乖的閃到樓下跟小馬當打電動

肚子擋路加上腳殘
真是讓我的行動越來越緩慢
過了一個小時總算把東西都塞進小皮箱裡
使喚洋果子上樓來關上行李箱
沒想到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
叫他關快一點他給我慢動作放映
東西通通散了拉!!!
我好不容易編排好的!!!
然後活膩的洋果子還雙手一攤說:我看是沒辦法囉~裝不下~

飛踢!!!!!(沒辦法真來~只有心裡想)
惡妻又出現了,大吼:你給我滾開!!我自己想辦法!!!
最後是把我的SPEEDY也塞滿的情況下
勉強把箱子關上了(用不著洋果子~我自己關的!  哼!)


一路到了機場我都超不想跟洋果子說話
更氣人的是....
我們的轉機點DC有暴風雨
所有航班取消
我們被迫多留一天....
哎呀!!!  一想到要把好不容易收好的行李打開就頭皮發麻
不過...操心太多...行李早就上路先
已經回到madison了....真是我的媽阿!
搞什麼鬼   美國的航空公司

回到小馬當那裡之前
一定用買盥洗用具的藉口亂買一番
以洩我心頭大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