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    刮除體毛是一種全民運動
就算男生也一樣阿   不只刮鬍子有些人會稍微整理一下體毛喔
像洋果子就會覺得自己沒括鬍子很邋遢   渾身不自在
我本來只有刮腋毛腿毛的習慣
不過冬天包緊緊的就會懶
可是這莫非定律老是找上我
越不防備的時候越有機會暴露一身毛
所以都趁洗澡時隨手刮一刮

常常刮體毛對皮膚是一種挑戰
不同部位的皮膚還很有他自己的想法咧
像腋毛就會賭氣    要長不長的
窩在表皮下裝黑芝麻不說   有時候還發炎給你痛死
手臂上的很阿Q:那我長細一點可以吧~~長細一點你就看不到我囉~~
腿上的就太容易放棄    幾次革命以後大部分的夥伴都放棄了
只有幾個不怕死的    攀著邊疆地帶認真長


想過雷射除毛
但是價格真是不平易近人
用夾子一根一根拔手麻眼花
昨天買了飛利浦的冰刀
馬上來試試看

說明書上講一定要加冰過的附件
應該是用低溫的原理減低疼痛
可是....根本沒差好嗎
而且還有夠不順手的
乾脆拆掉直接用(才剛買就想把他搞壞嗎?!)

厚~~~~~~~~~~~~~~~~殺豬拔毛阿!!!
有夠痛有夠痛有夠痛的拉~~~~~~~~~~
而且毛超黑超長還附贈毛囊~~~~~~~~
夭壽喔血在燒拉~~~~~~~~~~

拔完了的確蠻乾淨的
可是突然發現我的腋下有黯沉的跡象
想當然爾美國是不會有什麼腋下美白的產品
趕快在我的補貨清單上多加這一筆吧~

PS.使用後兩天的感想是:沒毛擋著,汗流的比較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