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果子雖然不是很會講中文
可是他有認真學喔
所謂認真就是發揮追根究底的研究精神
從字的發音到意義
都要弄得非常之清楚
然後就丟筆~~中文好難喔!

廢話
你問的鬼問題那麼多
又根本用不到
只是把腦袋塞爆而已

不過
平常我在罵人的話
他倒是很會偷學
也不問我怎麼發音
就是偷學
再趁我不備時偷用

最常講的就是"濤驗拉"....(註:討厭拉!)
還有"煩捏~走開"...(這句非常標準!)

剛剛我在洗碗(其實沒有真的洗拉~就是沖沖水然後放進洗碗機)
順口唸了幾句他東西老是亂放    要找就找不到芭拉巴拉的
突然聽到他嘀咕一句中文
我傻眼! 我說你再給我講一遍~
此人很得意的複頌:你很囉唆耶知不知道!

瞎咪!!!!!!!!!!!  瞎咪!!!!!!!!!!!!!!!!
你不想活了嗎!!!!!!!!!!!!!!!!!!!!!
敢說我囉唆!!!!!!!!!!!!!!!!!!!!!!!!!
而且這麼長一句!!!!!!!!!!!!!!!!!
還他媽的敢講這麼標準!!!!!
反了反了!!!!!!!!!!!!!!!!!!!!!!!!!!!!!
這個家沒有王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