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果子的生日跟我差4天
取個中間值
我們都是7/4跟美國一起過生日(7/4國慶日...ㄎㄎ)

超迷你提拉米蘇生日蛋糕


今年我選了幾樣實用的禮物
1.國家地理雜誌一年份
2.超難找重金屬CD兩張
3.滑輪鞋
4.AMERICAN EAGLE TEE兩件

給他訂雜誌是因為晚上睡覺前
我都習慣看一點書
他常常沒東西看
就看我....或是跟我講話....
所以給他一本來看看...閉上嘴

洋果子看起來斯文
愛聽的都是重金屬搖滾
不像我都聽鋼琴演奏曲(哈哈~屁拉裝優雅)
幾個月前他開了一張LIST要我在EBAY幫他找CD
我就此借花獻佛一下囉

美國最近一兩年很流行一種滑輪鞋
這種鞋子在底部後端有輪子
一使力就可以滑步前進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朋友溜來溜去
洋果子每次在路上看到都羨幕的要命
不過在鞋店裡看到的都是小孩尺寸
既然那麼想要我就想辦法找給你唄
這家專門做滑輪鞋的公司
我看是獨占事業了
GOOGLE到的都是這個牌子HEELY
60美金不算貴還免運費
洋果子收到以後超高興
每天下班都先在車庫外面滑一下再進來
只是他現在還沒練好   怕在鏡頭前摔個狗吃屎
過一陣子在拍給大家看

至於AE TEE就沒啥好講的
反正就是我太常買衣服都沒買他的
心虛做個補償囉

(穿新衣服吃蛋糕)


至於我的生日禮物麻
ㄎㄎ~~因為今年而立了(瞎咪~我是數字白吃...不知道喔不知道而立是多少喔)
所以自己送自己一個MJ小錶

先前的CD CHRIS47錶帶太刮手了  決定把他賣掉
有興趣的請來留言黑

洋果子這個學電機的工程師
我是沒指望他送我啥拉
反正平常花錢他都沒在囉唆的
對於以前總是心驚膽跳動輒得咎的我
已經很感心了

不過今年他送了我超超超可愛的禮物
一隻小喵!!
(領養的過程很長~我分開寫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