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忙baby shower的gift registry
東挑西挑的看一些嬰兒用品
才猛然驚覺....赫我真的要生小孩了
可是現在寶寶房還都是空的捏

說到這裡
么~~~~壽喔~~~~
(最近很愛講"么壽",而且是要拉長音那種台味,
洋果子快學起來了,不過他還在愛講"你在甘麻拉~"中)
寶寶的東西真的都好貴
我看上的嬰兒床都是萬來萬去的
更別說是換尿布台跟櫃子
一整套這樣買   又10萬要飛走了

到目前為止我們也只買了檯燈而已
衣服我想到時候SHOWER一定一堆人送
搞不好還沒全穿到就長大了
所以還是在買我自己的衣服

這兩天在健身房量體重
不管是電子的還是老式磅秤
竟然都顯示我懷孕前的數字
見鬼了嗎
我明明每天晚上都在跟小洋羹玩隔山打牛
怎麼可能體重沒增加阿
不過我照鏡子的時候真的覺得腿跟屁股有變小耶
是赫爾蒙作怪導致我的眼睛水晶體失調嗎
看到的跟真實有差距?!
還是肚子太大了所以比較之下腿跟屁股就縮???
但該來的總是要來拉
我已經有姙娠紋了
目前出現了4條
還在如火如荼的發展ing....

唉.....每天上油有屁用阿
Bye la bik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