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開始上生產課程
總共四堂課
等到課上完我也差不多要下蛋了

以前常在電影裡電視上看美國影集阿
都是一堆準媽媽在那裡  吸氣~~吐氣~~
對拉對拉~就是拉梅茲阿

我問過台灣的朋友
沒人知道那是啥耶
也是拉~大家都巴不得一天有48小時
生產這件事     好像太浪費時間
幾乎所有的朋友都選擇剖腹
哪需要怎麼呼吸怎麼使力阿
吹吹口哨肚子劃一刀
就推出來囉

不過在美國
還是比較鼓勵自然產(尤其我們在比較保守的南方)
除非必要    是不可能讓你選擇剖腹產的
還是乖乖的去上課吧

大肚婆最容易有視網膜效應
老是感覺街上處處都是孕婦
所以我以為這個生產課程是有多受歡迎
會把一間教室擠的滿滿   大家肚子撞來撞去
結果...只有四對夫妻....

老師是澳洲人  在德國工作生小孩
後來搬到美國來(好像是再婚吧~他輕輕帶過...也沒人好意思問)
講起話來有濃厚的澳洲口音(好險我以前在廣告公司有一個澳洲同事...聽習慣了)
談吐跟打扮都讓人覺得是來上交際舞課程的   哈哈
不過她的方式很生動不是照本宣科    很討人喜歡喔

一開始老師就介紹所有生產中會用到的器具
連吸盤,螺絲都有耶(小洋羹...麻麻會盡力...不讓你的頭被吸盤噗~~~~一個弄醜!)
然後播放生產錄影帶

我阿...從開始到現在
每天下午都很認真的看discovery health的生產節目
對於那些血淋淋的過程    早就免疫囉
其他的準媽媽跟拔拔們倒是嚇得面有菜色
摀眼睛張嘴巴的    ㄎㄎㄎ~~~
沒錯沒錯    寶寶就是這樣來低唷~各位觀眾

一堂課2hrs其實過得很快耶
中間休息時間還有點心喔(水果起司小餅乾飲料...準媽媽隨時都會餓低)
最後20分鐘大家拿出預備的毯子跟枕頭躺平在地上
關了燈由拔拔幫麻麻按摩
這一項喔~是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阿~
洋果子可是熟練的咧

就醬...老師同學下禮拜同一時間在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