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要來了
還沒懷孕前
討論到生小孩做月子的事
在我爸跟我媽面前各唉了一下
我說;哎呀~我這樣就不能做月子了拉~那你要不要來幫我阿?

我媽說:哼我神經病阿
我...
我爸說:哪有啥好做的阿
我...

好啦~我家外省人咩
爸媽那一輩就完全沒有人做過月子
加上我是這一代最大的小孩
也沒有前例可循
雖然現在是21世紀一切講求科學
每次聽到朋友同事繪聲繪影的說
沒做好月子怎樣怎樣整組壞光
我還是會怕咩
更何況...我獨立雖獨立
但是總是希望有人關心吧...異鄉遊子的...

發現懷孕之後
月子這個問題已經被我討論到爛
住的離LA那麼遠
就算負擔的起那裡華人開的月子中心
千里迢迢跑去也是很累人低
(台灣那些挺著肚子來的媽媽~~你們真是太勇敢了!)
美國地大物大的   更別想要宅配月子餐了

然後有一天
我爸....我爸說   他要來看我!!
哇賽~~~~~~~~~~~~~~~~~~~~~~~~~~~~~~~~~~~~~~~~~~~
天要塌了!!!!!    而且他說他要把工作辭了
有沒有覺得很偉大!!!   恩  如果有   要親口跟他說
因為他會非常得意
(其實他很討厭這各工作,因為退休後怕無聊而答應幫朋友的忙管理分店,
結果更加的無聊....有錢領沒事做還不好,怎麼有人這麼勞碌命阿?!
所以以我生小孩為理由開溜....但是....還是要心存感激的說我爸很偉大喔!!)

我家大人說話很少有小孩當真的
因此我一直沒有太放在心上
總之就是不要太期待
以免到時候會失望
可是...好像真的要來咧

這下好了
洋果子跟我開始緊張了!

首先....要住哪?
雖然預產期在9月底
已經是秋天了
可是秋老虎還是很猛低
不能讓爸爸睡在樓上    怕他會熱翻
那...睡寶寶房吧....(寶寶房現在堆了一拖拉庫的禮物....完全沒力氣整理)

再來...要帶爸爸去哪?
本來要買第二台車的
可是連看車都還沒開始
我想一個半月內買一台車是不太可能低
那...租車吧~~~
但...我在做月子阿....不是不可以出門嗎??
那洋果子上班誰帶爸爸出門阿
兩個人都窩在家裡帶小孩
會拿尿布互丟吧?!
而且...就算租了車...爸爸你要開去哪裡蛤?!

接著...待多久阿老爸?
我不是不想要你留在這 (其實也不要待太久喔~拔~~)
可是你要是真的待一個月我想你會發瘋吧
這裡無聊的要死
(連我看懂電視會上網的人有時都會突然一陣地無聊...別說你了...)

我看我安排我爸先在LA停一個禮拜在過來好了
以免他要回台灣的時候落淚
覺得女兒是在這裡出家了

哈哈哈....阿彌陀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