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殺西米!!!!!!!!!!!!!!!!!!!!!

最近每天都煩死了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體重又兩個禮拜沒動靜
到底是怎樣蛤~

早上起床我通常會先來一大杯牛奶或豆漿
加一點蛋白粉或是纖維粉
這樣就是早餐

然後中午的時候我就煩了
打開冰箱打開廚櫃....
頭頂就一群烏鴉飛過....
完全沒靈感阿~關於午餐
煮飯不好控制量....又要兼顧營養
算了.....

煩死了煩死了
我想吃殺西米拉!!!!!!!!!!!!!
迴轉壽司,小火鍋,鹽酥雞!!!!!!!
台灣小吃我隨便就可以舉出10個
問題是通通吃不到
吃牛排會吃到想吐的我看也只有我一人吧

好了....根本是語無倫次的一篇
因為貪吃蟲上身完全無法思考...
各位看倌...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