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來襲
洋婆婆邀請我們一起去滑雪
從沒有滑過雪的我真的好心動
可是家裡亂的要命
我的工作進度又嚴重落後
實在沒辦法   只好讓他們爺倆去消遙

一早洋果子砰砰乓乓的準備
因為他沒有自己帶小洋羹出門過
我則是跟小洋羹躺在床上玩耍
雖然心裡很擔心他們是否可以好好玩
但是又好期待即將到來的獨楚時光

送走了父子倆
我本來想在多睡一下
可是緊張跟不安讓我翻來覆去
索性翻身起來整理房間
辦公室裡堆積如山的商品
等著我逐一拍照紀錄
一邊忙著一邊想著不知道他們到了沒...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在家了
難得今天放假~當然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緩緩的放了一浴缸的熱水
假裝自己沉浸北投溫泉的蒸氣裡
悠悠閑閑的全身去角質   還順便敷了面膜
啊~~~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relax

整個下午我專心的整貨訂貨
慢慢的開始覺得呼吸急促胸口悶痛
本來以為是感冒了
仔細想想...應該是脹奶吧!
洋果子也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回來了
因為小洋羹完全不肯喝奶瓶
這個小子真的是很刁~
哭了一下午就是不妥協

雖然心疼....但是...被需要的感覺真好呢~呵呵

後記:
小洋羹久別重逢的禮物就是...一直漏便便
奇怪今天明明沒啥吃奶....哪來那麼多屎阿
結果晚上比白天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