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後真是貴客不斷
雖然大家都是要來看寶寶的
可是也不至於對於亂糟糟的環境視而不見吧
即使每次在貴客進門前會先狂打預防針:家裡好亂好亂~不好意思!
但當貴客不慎踢到閒置在地毯上的障礙物
還是羞的面紅耳赤

我這個人阿  羞恥心跟手腳不連線拉!
要打掃要先自己激勵心理建設很久才能付諸實行


這個禮拜爸爸來了
K剛出生的時候到現在   五個月咧
要去機場接他的那天
把家裡大致整理一遍
總歸是自己爸爸麻    女兒什麼邋遢樣沒見過
但是還是要把五個月來沒動過的東西收一下
不知道怎樣的就覺得如果他發現了什麼東西是跟上回同一位置
我就是一個窩囊廢
太愛做表面工夫了真是

因為先前洋婆婆跟西班牙婆婆都把小K抓的死緊
我竟然不知好歹的期待我自己的爸爸也會幫我帶一下小孩
要去包貨前把K塞給我爸    他就站在一旁哀聲大嘆氣
搞的我精神緊張只好一手抓小孩一手貼膠帶

好巧不巧的這兩天突然重感冒
每天哈秋連連還加送鼻水流到飽
昏沉之際還要張羅大家的餐點
好啦!   知道家庭主婦命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