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爸來會待上一個月
又遇到沒人寄件的問題
沒出發前我就問了弟很多次
他可以幫忙嗎?
這人總是嗯嗯的說好 維維諾諾的

星期一到的貨   說好星期二寄
星期三打給他   連包的還沒包
耐心仔細的跟他對半天貨
最後給我丟一句    我是不用上班喔?!
馬上火就來了   早八百年問過你
你要是不行早點講   不要答應了又反悔
每次都是弄到火燒屁股了才在那裡抱怨
那對事情有啥幫助
更何況就是因為怕耽誤到你上班
所以只敢請你幫小的    大的我找其他人幫忙
他咖擦一聲就把我電話掛了
接著怎樣打也不接   只敢MSN上跟我大吵   

意料之內的事啦
這種態度不是第一次了
說穿了不過是對自己的人生不滿意
卻又找不到出口    所以一點小事都可以藉題發揮到淋漓盡致

自己一直說不要囉唆快講正事    又不斷的丟炸彈來
例如妳最了不起妳最聰明妳厲害啦    跟寄件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爛詞
我說你要是不能弄你早講我找別人幫忙
他就說你說的好聽啦我不弄誰弄
哇!那之前我找其他人幫忙的沒勞煩你    難道你會知道喔
你不過就是只在乎睡到飽    哪有空跟家人打交道?
再則既然說了我不弄誰弄    那你屁話這麼多不是浪費口水嗎?

到現在星期六了
東西還沒有寄出去
仍然電話也不接
反正別人的仔死不了
要你幫忙的時候就不會想到之前別人對你的好
只認為大家對不起妳
耽誤你的神聖事業

還幼稚的說盡管去告狀我沒在怕
沒在怕幹麻不接電話    有種就當面嗆    不要老是在暗地咕噥
我也懶的去告什麼鬼狀    你什麼德性爸會不知道?
他要是管得動你    有法治你    會讓你賴活成這個樣子

爸剛問我東西寄了沒
我只說你想呢?
爸就說    唉~他的責任感還是很糟
哼!  用不到阿!    什麼責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