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壯丁早上起床心情大部分都很好
看來是沒有遺傳到麻麻遠近馳名的下床氣
但是對照他的HIGH就突顯我的睏
不過這小孩令人激賞的就是
如果沒人理他他會用意志力扭轉情勢

一開始先東扭西扭
確定拔拔麻麻都沒有張開眼睛
他就會緩緩的靠近目標
(通常是我...因為拔拔根本早早就背對我們,呼呼大睡)
然後扯我的頭髮
或是用手指頭摳我的眼睛
如果角度許可   他會很認真的舔我的手臂 吸的匝匝作響
接著近距離的盯著我看
大概是用念力:麻~起來~麻~起來

沒用?! 當然!麻麻不是省油的燈
賴床是年輕時候就練的本事
你找別人吧!   換拔拔...

背對我?! 我轉轉轉90度
吸口氣  開始鴨子踢水踹踹踹踹踹踹
很過癮咧      拔拔的背踢起來也很響耶
比尿布檯踢起來還讚
拔拔比較弱    認命的揉揉眼睛起來換臭布布
沒錯!   拔拔你也該起床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