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狀況不能怪別人
要怪自己
身在異鄉沒啥朋友
只有靠瞎拼來抑制憂鬱

於是
每到換季整理衣櫃的時節
我就是整到一個臉皺
哪來那麼多衣服阿?
還是這個衣櫥跟聚寶盆一樣
會自體繁殖?
那我早該拿存款塞在MARC JACOBS的靴子裡
沒機會穿至少有派上點用場

通常一開始的半小時會很認真的收拾衣物
但是我這種ADD的人很快就開始試穿
穿了褲子還要翻上衣來配
那沒有鞋子怎麼去照鏡子
照到鏡子發現哪來又一顆痘子
最後就是拋下一團又一團的亂   敷臉去
阿呀從寫文章就可以看出本人的人生就是一個不斷的大離題....

所以我要說的是
我的穿衣風格
稍加觀察一下就可以看出我的個性
"想風騷又怕被注意"
尤其年紀越老越明顯
從不直接點明    只有聰明人才能理解
我沒有低調到一定只穿無彩色
走路頭垂垂好像怕被認出來
但也不會搞得像裹了層LOGO包裝紙
當然更不可能是CAWAII或COCO那種千篇一律的甜美風(吐)

所以阿~
我的這身打扮看似雜亂混搭
其實大有來頭喔
碰到認同的人得來不易
非要自告奮勇當好朋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