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率好=動作快=個性急
優點跟缺點真在不同人的眼中
只有一線之隔

關於對時間的掌控
跟洋果子不知道吵過幾百次
(ㄟ~其實是被我罵了幾百次...)
我本來就討厭磨蹭
有了小洋羹以後更是分秒必爭
明明可以五分鐘完成的事
不懂爲什麼要拖成半小時

所以說現世報了吧
我的兒子    非常的沒有耐性
因為脹奶會滴    我不可能光著身子跑來跑去
一定要穿哺乳內衣
那每到餵奶時總要給我個一兩秒解開扣子吧
這小子可以在這一兩秒內    快速的從高興到氣哭
是從很高興的咯咯笑到生氣踢腿哭哭喔

搞什麼阿
真是現世報升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