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天天都有種感覺:"今天是星期五了吧"(嘆)
雖然平常日晚上拔拔會幫忙帶小洋羹
週末假日整天都有拔拔可以使喚    還是很過癮的事阿
偏偏這兩個月來   每個週末都有應酬
(說是應酬   其實就是一些阿哩阿雜的家族聚會
大家想看小洋羹所以不去不行   以前我都可以裝病說...)

週末的瑣事可多了
最重要的就是:出去吃飯
(煮飯婆只對這個樂此不疲,週五睡前還會逼老公決定)
今天中午我們去Red Robin
(上次去是生產前~哇!9個月前吧!
不能去的時候偏偏電視不斷強力放送大漢堡廣告!)
小洋羹獲贈汽球一枚    還不懂是啥鬼東西   玩沒兩下就睡著了
拔拔麻麻也得以豪邁的抓著大漢堡大薯條大口大口咬

這個新開的購物中心有人工湖
還有租腳踏船出租
拔拔是興奮的躍躍欲試   麻麻我可是意興闌珊
拜託喔    太陽那麼大   兒子那麼小
只有洋果子一人會ENJOY    算了吧

現在父子倆在房間呼呼大睡
很久沒有這樣悠哉啦
來看康熙來了網路版

 



才剛寫完...房裡就傳來一長聲刺耳的尖叫
明明拔拔睡在旁邊阿
可是張眼沒看到麻麻就是要大哭麼
趕緊放下電腦一個箭步衝到床邊把他抱起
小洋羹一臉惺忪    似乎不知身在何方
阿...原來是在使力大便阿!!
昨天第一次給他吃肉類(火雞肉泥...噁
現在就來驗收成果
根據拔拔的評語:had lunch with devil!!
臭到拔拔說他的肺在發熱
而且恐怖的是   猶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
剛換完一片布布又來一堆便便
總共換了五次    唉~簡直是用美金包黃金

小洋羹立即感到無比的輕鬆
正在對我拋媚眼呢

TMD! 這麼可愛的人爲啥會有這麼臭的屎阿!!

 

創作者介紹

Cindy's thought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