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惱很久了 我的祕密
但人妻阿母有更重要的事操煩
只在夜深嬰兒與老公呼聲大作時
輾轉反側恩災咩如何

以下涉及成人話題 閱讀者請自行斟酌



不記得是產後第幾天
當我終於提起勇氣端詳鏡中的自己
嚇壞老娘的不是鬆垮肚皮 並非姙娠紋蚯蚓大軍
是我的肚臍 歪了

赫!我曾聽聞愚公移山 但沒見過肚臍移位啊
掰了肚臍環 中空裝我們就這樣分手吧
(也不是說我有種穿中空裝現肚臍環  但是連選擇權都沒有總是令人扼脕阿)
本來以為來美國可以大解放
比基尼也囤貨不少 現在多看多傷心
亮出偏頗的肚臍感覺連走路都重心不穩
我不依我不依    下個月要帶小洋羹到海邊玩
注定只能穿連身阿婆泳衣了
(奇怪了人在台灣時都穿連身泳裝  從沒有嫌棄過...什麼心態阿!)
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哪裡整形嘛?

數數日子  18個月沒有見到好友小紅了
人就是這樣    見不到就特別想念
好不容易來到美國後養成每月鵲橋相會的慣性
沒多久就懷上小洋羹可以說是好景不長嗎? (攤手)
其實小紅拜訪的日子是相當不愉快
準備期總讓人莫名憤怒    憂愁善感到看新聞都想哭
洋果子再怎麼躡手躡腳在家裡行走
也會惹惱惡妻   手機遙控器齊飛
小紅在座就更不得了了
疑神疑鬼不說    總覺得洗澡洗不乾淨
走路扭扭捏捏還不時回頭張望
還好我一直以急性子著稱   小紅來叨擾也不過三兩天

爲啥還這般想你咧  小紅
不就是迷信你會帶走身體雜廢   五臟六腑有如新生
更重要的是    可以跟你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啊~~
小洋羹已經離體   我急需一個暴食的勇氣

我說小紅阿   半年都過了  你是上哪去啦
問過身邊朋友    不管是餵母奶還是人工奶
小紅都在三個月內來敲門    聽過等最久的   也不過是五個月 
這半年我是左盼右盼    看到紅影就開槍
 一有頭暈腹痛就認為是你搞的把戲
但是就是失望連連    嚇得洋果子逼我尿了好幾把驗孕紙

也許我是那個傳說中的好媽嗎
身理心理都已育兒哺乳為題
全力以赴
不但培養了好多年的肥油轉化成乳汁輸向小洋羹
連小紅都很貼心    悄悄地關上門冬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