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打開電腦
MSN上竟然同時出現三位老友Y,S,P
哇!S跟P是一百年來都不會使用MSN的櫃姐逆
真是高興死了

當然興奮很快被不耐煩取代
這兩個人打字比鑽木取火還慢
小洋羹自己冷靜玩耍的時間不長
把握機會好嗎!!

乾脆我打SKYPE過去
劈頭都是你哪時候回來阿   很久捏

唉~我也很想好嗎
但是說好了今年的假期扣打要用在紐約阿
大蘋果已經闊別6年
所以大蕃薯就等到明年過年再去啃吧

跟老朋友抬槓
容易讓我失去理智忘記堅持
我決定了!!!
這次回台灣
我要自己帶小洋羹呆上一個月!!!
(剛講完就夾冷筍...太有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