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的  今年我也夠格過母親節了
那我要許三個願望
(去年此時   包子還沒出籠  不算數)

而且都要跟我自己有關的唷
不要假惺惺地World peace,
today should be all about ME!
ME ME ME!!!

第一個願望:賺大錢
多膚淺阿我
可是美金越來越薄   離家的距離就越來越遠阿
更何況我還想每年返鄉一次
每次坐個飛機10萬塊也跟著一起飛
真的很需要賺大錢啦~~阿門


第二個願望:早睡早起
怎麼願望馬上就變成新年新計畫?!(驚)
沒辦法阿~小洋羹也該轉檯到自己房間睡覺了
希望能夠政權和平轉移
一起早睡早起身體好

第三個願望:收小腹
拜餵母奶及單人帶小孩之賜
總歸是回到專科時未識XXX前的體重了(灑花)
不過距離穠纖合度還有一段距離
反正我已經是阿母了   這一題就放棄不解
做人最忌貪心   我只求肚皮緊一點
(那嘴巴也要閉緊一點吧   不要看到食物就張嘴)


什麼?! 願望說出來就不準了?!
反正也沒人在母親節許願的
讓我講爽一下總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