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
自己當爸媽以後
才知道感念父母的辛勞
可能我天性偏激
在再看到的都是當年未盡之處

從小就在心裡OS:以後我一定不會這樣對我小孩!!
截至目前實行了七個多月
短期內覺得難度還未提升
至於長期的部份:不離婚
這個就是不是我單方面可以控制的
(雖然平常發狂飆人的都是我~但也難保對方不會拂袖而去阿)

有小洋羹之後
外出工作實在不太可能
還好網拍經營了一段時間
也算是一個不穩定的穩定收入
原本要跟弟合夥開店    不過他突然間跑去學美髮
(真的很突然~只能用晴天霹靂形容~還是被霹靂直接命中!)
爸退休後一天到晚跟我叫窮    那就邀請他跟我一起經營網路商店好了

我的爸爸是職業軍人
退伍後也在服務業工作了近15年
最後的職位是經理
當時的軍人跟現在的不一樣
講究的是鋼鐵般的紀律
服務業要求的則是效率
所以我想   雖然跟家人合作通常下場都不是太好
可是以老爸在職場打滾這麼久
這點小事業    難度應該是輕量級
唉!   真是好傻好天真阿我!

找貨源網站設計等等   都不需要他費心
只要請他詢問會計師或是代書有關申請統編
起個頭    才能開始營運
這項開端任務指派給他    真是大錯特錯

我們每個星期也會通兩三次電話
我都會詢問他申請進度
越問到後面越發現   根本是鬼打牆
推拖襬爛轉眼過八個月
無論好說歹說   就是沒有動靜
每次都有不同的藉口:
他說雜事很多所以沒空弄    有空辦雜事,正事反而擱著??
他說不是學商的不知道    所以才要你去問代書或是會計師阿
我說你沒時間的話乾脆花錢請會計師去辦好了   他說不要花那個錢  那我自己去市政府問一下
(先說過完新年去問,又說立委選舉之後再問,結果王世堅也跳海了馬英九也選上了,還是沒問,
眼看阿扁也要卸任了現在竟然問我:要問啥阿???)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這個人  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他還沒投資金下去就不痛不癢?
真的很頭痛    想把話攤開來講清楚
要不就是敷衍推託要掛電話    要不就用長輩的身份來壓我
說我態度不好    說我要修理他
聽不得人家講   那怎麼都不反省呢?
讓晚輩來催促來提點
還好意思通通推到別人身上    到!底!是!怎!麼!回!事!!!???

講到後來  竟然大吼說我不做了可以吧!
(請問目前為止你是做了什麼阿? 什麼都沒做不是嗎??!!)
WHAT?!   都幾歲了   還給我來這招
擺明了耍賴嗎?   那我這八個月來都是給你耍著玩嗎?   

最後我說  算了!   你都不要動
我自己來找會計師   你只要負責把到時候要的文件準備好就可以了
他一聽大喜    馬上語調輕快的說:那你要找誰   記得要找台中的喔
這樣我才可以監督   然後接著問我哪時候可以辦好
什麼??   不負責任沒有執行能力也就算了
一確定沒他的事馬上開始"指導"我    還說要"監督"
我到底有沒有聽錯!!    他到底有沒有搞錯??

我只能說我對父親的尊敬蕩然無存
雖然原本已經所剩無幾


教育兒女就像照鏡子
好加在這面鏡子只容的下秦家男丁老中青
族譜容不下我   最好   爛也爛不到我
阿彌陀佛


PS.我的網誌參觀的人是不多啦  但是還是要說:
如果路過看到的人認為我批評長輩很不孝
那就這麼想吧    我家這本經是我在唸的
如果你家那本經是歡喜佛來的
只能說算你好運~阿不然我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