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能  說是這樣說  可是難保不見一次想扁他一次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找回對自己家人的信賴與愛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突然可以不用深呼吸就看到肋骨   每天早上對著鏡子邊數邊傻笑

4.最近最困擾的事?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掩飾對自己家人已經失去信賴與愛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巧虎   因為小洋羹會跟著大吼大叫   十分可愛(媽媽經)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十分鐘前  因為不小心遙控器掉地上   驚醒小洋羹  得把上衣撩起來用咪咪再安撫他十分鐘(媽媽經)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他有他的原因   會難過但是原諒他   讓他知道媽媽還是愛你(媽媽經)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太多了   優柔寡斷   很多過去的事情想改變
千金難買早知道是我的緊箍咒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5億存在開曼群島的銀行  1億招待身邊有小孩的朋友來美國迪士尼玩
1億捐慈善(四川,緬甸,非洲...救急再救窮)  1億買房產  1億給父母/公婆
剩下當零花錢(零花錢耶!!真屌~要放哪阿!皮夾嗎?)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好像忘不掉耶  我連國小時只有來讀一個月的轉學生都忘不掉
更別說那些真的跟我有交集的人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說話太直   覺得不對的就講
結果常常只有我在大笑國王的新衣(真實世界裏,群眾都不笑阿,好奸!...="=)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該餵奶了嗎? (媽媽經)

13.你愛自己嗎?

偶爾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夜市  任何一個夜市  任何一個有雞排跟珍奶的夜市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一直都覺得蠻無趣的   因為用盡心力也不過爾爾
後來想反正都是要活著   那就從無趣找樂趣囉
觀看他人部落格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最近發現的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陪他陪到一起死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生活也是有挫折跟壓力阿   不快樂也要生活   工作亦然吧  少囉唆了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快把十億給我!!! 我趕時間!!!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無可厚非吧  就像超市買水果   妳也不會要爛的那一顆
但是要注意自己體質適合吃榴嗹山竹一類的果王果后?
以免嘴破火氣大不說    還腹瀉拉了一褲子臭   不好收拾

20.小叮噹的道具,你想要哪一個?

任意門  我好想回台灣好想去旅行   可是油價這麼貴....
奶油...我的十億啦!   快點好不好!
  

被我剔除的原問題:
-->20.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我曾經想過要哪些超能力,特異功能   無論是讀心術或是隱形術
終究都有可能會踩到地雷    知道/看到一些不堪的事   最後困擾的還是自己
所以換一個被問到爛的小叮噹    反正只是講講麻

等等   十億可不是隨便講講   給我!!!

這篇是看其他部落格自己舉手來寫的
我這兒人也不多   就不點名了
有興趣的也自己舉手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