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
小洋羹會自己起身
麻麻躺在床上或是地毯上
他會扶著我的身體
(或是用指甲捏著麻麻的肥油>"<)
緩緩晃晃的半蹲著
有天下午我翹著腳躺在地上看電視
他竟然呼!一下的就巴著我翹起那隻腳的膝蓋
站!起!來!了!
而且非常用力的    開始啃我的膝蓋
平常啃我肚皮大腿手臂也就算了   肉多麻
那....膝蓋是怎麼回事
太過分了吧    提醒麻麻:連膝蓋也要瘦喔...

因為已經會站了    所以自己坐好來似乎沒啥大不了
可每當我猛然抬頭    發現他坐懷不亂的自顧自玩球
還是不習慣到有點心酸耶    我兒阿    才七個多月
難不成等會兒麻麻眨個眼    你就打包好準備上大學嗎?

今天更猛   自己扶著柵欄站起來
還非常驕傲的尖叫    自俟可以站了那就想走
完全一付:麻麻掰掰我要出門囉!  的德性
出發前還想帶個伴手   於是彎腰去撿玩具
什麼麻!    想當然就是摔個屁股開花
傷心至極的抱著麻麻大哭

人嗎   就是不能克制貪心  

長牙
進度報告:四顆牙
小洋羹不喜歡被摸臉
所以麻麻只能對照身上被咬的齒痕得知
這小鬼2上2下很對稱

昨晚第一次吃鹹的副食品:沙丁魚10穀粥
大心大心    還好還好  
不然我做了一大碗還外加手動磨成泥
鐵手不能鐵假的

夏天要來了
麻麻手臂跟小腿給小洋羹咬阿捏阿
到處溜皮瘀青   家暴來的

模仿
前天晚上睡覺前
拔拔照例背對我們逍遙讀冊
見不得人家好的麻麻就用力拍了幾下拔拔屁股
小洋羹聽到清脆的肉響
馬上轉頭    認真的爬到拔拔的腰邊站好後
啪啪啪啪    瘋狂拍打他老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乖兒子   記得等下來跟我領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