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果子趕在聖誕節送我的BMW540i
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被迫加入南北長征
從阿拉巴馬到密爾瓦基活活開個兩天



洋果子的爸爸跟繼母每年都從西班牙過來
有時小住兩三個月有時會呆上個半年
通常都洋果子會到北部一星期
除了跟爸爸相聚    還有拜訪90多歲的老奶奶


密爾瓦基位在美國的北部
盛產啤酒跟起司
冬天真的是又冷又無聊
大家就是窩在家裡看電視打橋牌
所有的商店餐廳都是在7-8點就打烊了
每天都是漫漫長夜(加上冬天的白天真的很短....)
我跟洋果子只有旅館大眼瞪小眼

還好今年洋果子有良心
提議帶我去距離密爾瓦基2小時的芝加哥
呵呵~~這芝加哥阿~~就大大不同囉
號稱美國第二大城市
一定要應有盡有的囉

第一天中午剛到市區就下大雨
我們擠進芝加哥最有名的UNO PIZZA

哇~小小的一間酒吧式餐廳塞滿了人
我們被分配到小角落的邊桌
膝蓋碰膝蓋的    也是一種情趣
而且我還可以觀察其他顧客
洋果子說這裡的PIZZA跟我平常看的不一樣    是厚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厚的捏~~~~
來都來了    試試看麻

我們點小的8"   端上桌的時候我傻眼
料之滿的!!!   而且說厚   那個厚度!!簡直是一個千層派麻!!!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側寫有多扎實阿!!
吃了一片我真的就超飽了~


離開UNO才下午4點    加上下雨   天已經黑了....靠

UNO對面就是有名的百貨公司BLOOMINGDALES
不知道哪個大牌來購物了    加長LIMO在門口待命唷


因為下雨我就名正言順的逛起街來
洋果子無聊到跟樂高積木奶奶聊天拍照


住在台北市的人都知道
大都會的停車位有多難找
而這立體停車場也是貴的不的了
一個小時9塊美金


逛街可是很耗費體力的耶    更何況我還三八的要死穿高跟長靴逛街
所以洋果子帶我來到一間知名的自釀酒吧歇歇腳
這裡的啤酒都是自己釀的
你可以先跟WAITER要SAMPLE再決定你要點哪一種
其實我們本來只有點大杯的
可是光喝啤酒很無聊耶   加上肚子有點餓
我們就跟WAITER說要點SAMPLER
結果他會錯意    以為我們要整組的BEER SAMPLER
(是怎樣~我東方人看起來就很貪小便宜是吧! 我們可是願意付錢的!!)
所以他就上了一整排的試飲杯    還深淺不同色的一字排開

(大杯的是我們點的  小杯的是SAMPLE)


小杯其實不小耶!!   每個都來給他試試看好了


有的有水果味   有的喝起來像炭燒咖啡喔


真正的SAMPLER出現了    堆成山的玉米片還有滿出盤子的雞翅肉捲洋蔥圈    媽阿~~~



整個人就是非常的茫 plus快炸掉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