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了
終於   有大肚子的德行了
通常吃飽飯是小洋羹最活躍的時段
滾阿翻阿像個哈姆太郎
還會出拳隔山打牛(就是會ㄉㄨㄢ~~~~的有回音震動)

昨天吃完飯後去超市買菜
一邊逛一邊摸著滾動的小洋羹
突然一個黑大嬸擦肩而過
他說:ohhhhhh, how cute! its a boy~~~
我:赫!how do know?
他只說: I can tell~~~然後就揚長而去

留下我跟林小強傻眼
開始熱烈的討論
是怎樣我肚子圓的還是尖的嗎??(台灣人說形狀看男女)
可是我之前問洋婆婆他說他沒聽過從形狀可以判斷阿
我皮膚變好變壞嗎??(可是那個黑大嬸素昧平生...他跟啥比阿)
那是怎樣?!
我們兩個一路就開始嘰嘰雜雜的猜測起來
到了結帳台
洋果子突然說他要問那個收銀員(也是黑人~洋果子是說不一定黑人有他們的方法....茄~)
我趕忙的阻止他
拜託阿    難不成還要來個路人隨機大調查嗎
"ㄟㄟㄟ來喔來喔~~我老婆大肚子喔~~你猜他生男生女阿~"
路人:關我屁事?!....你這個驕傲過頭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