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多了[康熙來了]女明星包包大搜查單元
自己也很三八的把包包裡的東西通通倒出來
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嘿~
(神經病誰要看你包包阿)


首先來看我的無敵大撞包SPEEDY (噓....自己偷買...還跟洋果子說是假的)]


沒有夾層的包其實不好用耶
大家擠成一堆   每次找東西都好像在摸彩
全部
看起來很像很有錢厚~看清楚...通通都是一元拉~~給小費用的


愛亂買新口味的口香糖    東一包西一包
家裡車庫的遙控器(根本沒電)
耳塞...ㄟ 這幹麻的?!


1月份去芝加哥帶的皮手套到現在還在包包裡...有夠懶
唇蜜狂擺一堆塞在TIFFANY袋子裡   結果常用的還是Kiehl's1號護脣膏
超好用保加利亞玫瑰護手霜(我有在賣唷)



Anya Hindmarch的化妝包    容量超大深得我心(我也有在賣唷)

全部


最多的就是睫毛膏拉    眼睛是靈魂之窗捏(其實是只有眼睛好看...)
PS.SMASHBOX的PHOTOFINISH超好用


又是眼妝用的  眼線筆眉筆....真的只在乎眼睛...連眼霜都有


沒了...真是一篇無聊的文章....
拍謝嘿~真的進來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