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每次看孕婦都覺得他們好邋遢喔
我想可能是服裝的問題
不是大肚子就不用打扮
雖然吐翻天腰要斷全身不對勁
該美的還是要美到阿
總不能就這樣舉手投降進入黃臉婆行列吧

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要當個不穿孕婦裝的媽咪
剛好這兩年流行娃娃裝
而且因為明星帶領的嬰兒潮
挺出個大肚子也很理直氣壯

所以我到現在還在穿懷孕前的TEE
合身也沒關係阿
這輩子第一次不覺得小腹凸是一種羞恥
吃飽飯癱在沙發上摸肚子也覺得很有趣

不過還是破戒買了幾件孕婦洋裝拉
美國的孕婦裝真的比較好看耶
至少如果你想要SEXY OR CHIC
都還是辦的到阿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可愛的大肚洋裝
  
雪紡紗的質料穿起來很飄逸喔   夏天穿這個真涼


這件緞面的洋裝我真是愛極了~~留到下一胎繼續穿吧

                                                 
因為黑色的關係  看起來肚子很小喔
大家都以為我只是吃太飽  哈哈



這件洋裝我在波士頓買的   我穿起來比照片好看唷
可是裙擺有點過長~超過膝蓋了  要改短才不會看起來臃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