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就爲了要去LAB
做姙娠血糖測試
昨天晚上7點以後就禁食了
害我半夜夢到蔥油餅

之前聽朋友說過要喝一大罐的糖水
有多噁心多噁心的
結果    唉唷    不過就是芬達橘子汽水咩
喝完要等一小時後才能抽血
我坐在那就猛打咯    然後看完一整本life & style

終於輪到我拉~
因為我每個月產檢完都要抽血
護士根本已經認識我了
一邊瞎聊一邊插針
靠    快一點拉!!  我的泰然自若是裝的好嗎?!
可惡的是我這人    越緊張看起來就越鎮定
還可以跟人家打屁
都不知道我有多怕   小褲褲都被汗浸濕了


今天不知道是沒吃飯還是時辰不對
怎樣都沒辦法找到我的血管
只好勉強在左手那裡探阿探的   對!!!用針探!!!
....講到這我就腳軟....真的好痛喔!!
努力了三分鐘後....放棄!!換右手!!
結果30秒就好了
護士一直跟我道歉    我只好裝得更堅強....(抹淚)

一路走到停車場    我兩隻手臂都酸到沒辦法動
不知道是太緊張造成的僵硬還是真的插針過度
總之就是很痛拉!!!!
可不可以不要再抽血阿....人家真的很怕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