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一開   先看到的是一小束鮮花
先別羨慕   慢點忌妒
這花是郵箱旁摘的
會摘也是因為老婆抓狂


閨房瑣事拿出來碎嘴實在不要臉
可是老娘是怎麼也忍不住這口氣

洋果子半夜   會餓虎撲羊!!!!! (咩~)

剛從台灣搬回來後
我們突然有了正常的床鋪空間
所謂正常    也不過是一般的雙人床
這對於有分離焦慮的洋果子來說
有如茫茫大海抓到不邊際
我稍微動一下他驚醒:你要去哪裡!?
尿尿...可以嗎!!

偏偏我又是一個不喜歡被管的人
他越黏我越遠    惡行循環
每天半夜他驚醒後就撲向我
胡亂講一堆鬼話不說
有時還力大如牛的想要OOXXOOXX(限制級)
打擾我的睡眠可是大忌
拼了命又槌又打瘋狂掙扎
搞到最後我都覺得我很像被夜襲
謝團長後繼有人了   倉庫交給我守吧!!(氣)

最讓人火大的是
不管成不成功    他都可以翻個身繼續打呼
第二天早上完全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
而我    因為腎上腺激增根本闔不上眼
手捏拳頭嘴唸阿彌佗佛    以免怒殺枕邊人

當然我也有徹底發狂幾次
但是不管是要脅立刻打包回台灣
或者當下就給洋雞雞一腳
乖了幾天還是故態復萌
唉~人前幸福   原來夜晚要忍受如此精神虐待阿...(淚)

小洋羹出生以後
固定睡在我們中間
原本還以為父愛會終結腦下垂體的分泌
(跟腦下垂體啥狗屁關係阿?!)
果然還是很傻很天真
洋果子硬是越過小肉團索吻
我則是俐落的馬上一個巴掌
...有屁用...打不死力爭上游的魚兒們啊(跟國父學的)
非要起義十來次直到我罵出聲為止
然後好不容易哄睡的小洋羹醒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成語是出自於此嗎?)
奇了奇了   原本非常積極的洋果子
一聽到小洋羹悶悶唧唧的吭起來
馬上乖乖滾回原位    背對我們開始打呼
最好是有這麼睏啦!
留下我又開始跟小洋羹奮戰
(這小子最不愛睡覺   精神勝利法撐滿全場)

提議分房睡
洋果子不肯   他說他爸媽從她小時候就分房睡
所以感情不好早早就離婚了
(我心裡的OS:不分房我看我也想離婚...)
講是這樣講   真的分房了一次   我又他媽的很想念
可見得我的確犯賤

昨晚    側身餵奶之久
腰麻的快斷   咪咪頭已經乾扁
好不容易把小洋羹哄睡了
伸手一關燈
叮!  洋果子蹦起來了!  媽的這個人是殭屍來的嗎?
深怕吵不醒小洋羹的大聲說: I need light! I need light!!
然後在床上彈阿蹦的!   劇烈搖晃之下
小洋羹果然醒了   張開眼睛就是一副:天亮了嗎?來玩吧!
我眼看多年功夫毀於一旦   氣急攻心的說:I hat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I COULDN'T SAY IT ENOUGH!!!!
洋果子竟然恍若未聞   轉頭又睡
what!!!ok! fine! I wanna divorce!!!

這就是玫瑰花的來源
洋果子開口第一句:拜託不要回台灣啦! (中文喔!)
啊~~應該先開口要LV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