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說去
多年以來沒有變化的優點
就是我的手了

多年前鄰居媽媽捧著我的手
大大讚歎:好命阿好命阿
白泡泡幼綿綿    捏有肉平見骨
而且...沒有毛呢
講的好像菜市場選豬蹄
然後賣點還落在很奇怪的[體毛]上

對耶    我很怕手毛
不是指手臂上的毛喔
是手背手指上的毛
雖然我的毛量不多
可是也不能讓他們苟且偷生
一有放肆的細毛長出
立刻除之為後快

男生一般來說體毛比較長
很多人認為此乃性感表徵
我卻非常之TURN OFF
胸毛腿毛來一點還在我忍受範圍內
要是那種腰背屁股外加耳朵都毛茸茸的
實在讓我心肝丟三ㄟ雞皮落滿地
(所以讓我嫁個洋果子懲罰我嗎老天爺...)


男生大剌剌的長毛我都無法接受了
更別說是女生


最近開始逛了一些網誌
多半是分享購物心得
(不但自己愛買還要管別人買啥)
常常被網主的手毛驚嚇到
再閃亮的鑽石精美的手錶耀眼的指甲油
也比不過那叢叢粗黑又根根分明的手指毛搶鏡阿

明明就是要表現優雅女人味
不知怎麼的
加了手指毛
就有一種很野蠻的感覺

why? why? why?  why妳們不除毛?
難道是只有我怕毛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