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RUBY TUESDAY點ㄌbuffalo wings 吃的我一肚子火
又小又乾不說 根本一點都不辣! 我點的是"HOT!!!"耶!
不要臉的聲音又在耳邊說:哼~我隨便亂弄都比什麼星期二的紅寶石好吃!

SO.......
Wal Mart小翅腿來一盒
先大火稍微汆燙約三分鐘
(美國的雞都不放血的~哪像咱們台灣雞阿~放到血流乾嗓子也叫啞ㄌ....
好ㄌ好ㄌ~是要來分享美食的不是讓人想吐節食.......)

醃料如下:
*槌爛三大顆新鮮的大蒜
(請在此時發洩對生活的不滿!雖然我目前並沒有~
但基於我是天生的壞脾氣!大蒜很成功的變成蒜泥....
阿~乾脆來做蒜泥白肉好ㄌ....呃...又閃神ㄌ.....)
*醬油(增色用的~不用放太多~不是要做紅燒雞翅)
*辣椒粉
*大蒜鹽
*紅酒醋(主要是去腥味並讓雞肉軟而有彈性)

然後讓雞翅靜靜的在冰箱睡一ㄍ晚上......

咕咕咕......早上ㄌ(那是鬧鐘不是雞翅在叫= =")

烤箱預熱10分鐘
把犯人依序排上烤架
行刑前再均勻灑上大蒜鹽
在烤盤底部墊上錫箔紙~
(蛤?你問我為什麼?....
ㄟ...因為等一下雞翅會說"好熱喔~~"...然後一直流汗....一.一")

上火450度烤15分鐘
然後拿出來通通向後~轉~1-2-~再灑一次大蒜鹽~~ㄑㄑ~惡魔退散~
呃~阿!對拉~再烤ㄍ10分鐘
BINGO!


有個笨蛋因為太捧場ㄌ
把骨頭都咬碎吃進肚子裡
然後胃痛哇哇叫ㄌ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