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LA的時候
時差&生理期讓我狠狠的病了一場
在恍惚中
又看到台灣的一切一切

似乎睡著的時候比較好
我可以回到想像中的世界
不斷行走在曾經天天經過的街道
夢想中異國生活成為真實的剛開始
我其實並不怎麼享受著

然後複雜的情緒開始
不由自主在心中默默
翻譯眼前所及任何英文
潤稿與修辭
本是我多大的惡夢
原來我已經被訓練成自發性的文案了
哈哈 真的好笑
還已為我MOVED ON

100個早上醒來
總有一小段的恐慌
我是誰 我在哪裡
即使眼已睜開
能見還是一片空白

然後我要記得應該呼吸 提醒應該擁抱
真的
當幸福 想要的幸福已經垂手可得
避不了會開始懷疑這就是它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