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向豐饒,凝聚下一個興起的盛年
飽受戰火摧殘的大地,焦黑的土壤已經褪去,取而代之是繁榮的新芽;
象徵富裕的貨物,恣意流通在貿易線路,開拓了傳統工藝的革新;
接受伊娃統治的水之都裡,競技場的觀眾忘情的呼喊著血腥,
適應了生活的安逸,人們開始傲慢的享樂,
當歡慶勝利的祝典火焰點燃,也象徵了光輝盛世的揭幕…



【貳章五大精彩焦點】
◆壯麗水之都 透過游泳新技能,前往波光粼粼的水上城市,在充滿著寧靜與細語的平原四周,仍然有許多未知的冒險,留待您與盟友一同探索。

◆百變個人風格 超酷的紋身系統可選擇多種顏色,增加個人能力值,人物外型更加特別,即使職業相同,也能打造只屬於你的個人形象;武器透過寶石加值,賦
予特殊攻擊力,功能更強化。

◆迷你賽事 賽怪場天天開放,想賭一把不怕沒機會;20選5的天堂II樂透彩券,每個村莊都有得買喔!建立於各城鎮的瞭望水晶,可付費觀賞攻城或賽怪,即時跟好友交換戰況!

◆征服傲慢塔 亞丁帝皇巴溫長困於傲慢之塔,世間的腐敗令他崩潰,守候在象徵惡魔數字的13樓,透過傲慢的探索任務,讓自以為是的勇士來跟他決鬥吧!

◆龍的再進化 幼龍馴養到55級,便可通過試煉進化成龍馬,轉化為可供騎乘的狩獵夥伴;還有多種新增召喚技能,單獨練功卻可加倍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