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想起很久不見的你 妳 還有你
十年五年七八月
時間只是你你你我我我之間的空白填不滿
就算當時的你你你我我我不快樂不熟悉

現在我還是常常想起

如果偶然遇見了
光是要不要打招呼
數秒內就在心理掙扎幾百回
你記不記得我   你記得的是我還是我做的事我說過的話我愛過的人
我記得的是你的臉   然後帶出你的神情你不在乎的口吻
結果那一刻就錯過了
就算再尷尬再興奮的重逢也無從得知

也好



心管不住嘴叫出來
壓抑自己的熱情快速換上冷淡的表情
因為太快樂就不酷了
猜不透自己的心哪敢跟你交換

過了這些分分秒秒歲歲年年
你的外在看起來滄桑了嗎
你的內心觸摸起來還痛嗎
我知道我的?
其實我不知道
就如同我怎麼問你都是表面
然後很有默契的說再連絡之後不再連絡


就只是偶遇而已
即使多想跟你妳你妳再有交集
你怕我是作直銷的
我還猜你賣保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