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很拼耶我最近!
幾乎天天上健身房不說
沒事跳下去泳池裡跑步
真的喔 跑步
這可是瑪莉亞凱莉那隻大鳳蝶大力讚揚的好步數喔

健身房當初還在台灣的時候
爲了那個沒結成的婚加入的
可是自己一個人去有超悽涼的拉
常常腳踏車踩一踩就覺得夠了....今天就這樣吧....
然後很心虛的在更衣室裡裸體shower
都怪那些信義區的魔豆不好
一個一個瘦的跟鬼一樣
還要在淋浴間裡光溜溜走台步
就連我的可愛教練也沒辦法有效驅動我
每個月交錢給亞歷山大並不會瘦
就好像添香油錢不一定保你平安

結果認識了洋果子
這個過動兒
反正我眼看是躲不掉處處發生的運動機會
乾脆就enjoy it

這裡的健身房不像台灣
不是讓你show off來的
至少    那些洋鬼子是要show off他們work out的成果
而不是他的ipod換到幾代
跑鞋運動服有多貴多專業

從一開始的無所適從
現在我有了自己的routine
-warm up:biking 30mins
-weight training:
 shank 100sets -> thigh 100sets 
 -> strech spine
 -> dumbell 10pb each arm 20sets 
 -> waist 20sets -> shoulders 20sets
-keep burning: 10mins steps machine
完成以下程序總計時間大概都是1.5hrs

一年下來
發現以前還在打球時擁有手臂的小老鼠又回來拉
接下來我要認真的練個腹肌
在肚皮膨脹以前
享受一下穿肚臍環的騷勁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壯志迴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