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喵小姐們遠渡太平洋來到阿美利卡
洋果子天天盼望著她們的愛
可是男人阿
不懂得收放自己的感情
也不懂得操弄女子的心情
總是弄巧成拙而沮喪不已
(plus本戶兩位喵小姐乃最難纏的少女心x五次方)


我真的很煩洋果子每天哀怨的看著我:why dont they love me??
心裡os:要是我跟你說不同語言   你這樣追著我跑   我也不會愛你
就是嘛    喵小姐聽不聽的懂中文我都不敢肯定了
你這個一天到晚ABC的大鼻子
是想嚇死她們阿


沒想到一切在喵小姐結紮後都變了
(好可惜沒有讓她們生小孩   可是外面需要我們收養的喵咪已經夠多了....)
囡囡竟然主動靠近洋果子還對他咪咪阿阿的講話
甚至!!!  晚上在他懷抱裡睡覺覺
反了反了  囡囡你這個賣國賊喵精衛
(自己都嫁給老美了哪有資格說別人你咩咩!)

緊接著cookie也開始哼哼哈哈的跟洋果子對話
通常是這樣...
洋果子:cooooookiiiiiiiie~~~~~~
cookie:喵~~~哼~哼~哼~~~~~~哈
洋果子:ic~~~e~~~~~~creammmmmm~~~
cookie:喵~~~哼~哼~哼~~~~~~哈
洋果子:shaaa~~~~~~~~pooooooooo~~~
cookie:喵~~~哼~哼~哼~~~~~~哈

所以洋果子很得意的跟我宣布:我覺得她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叫啥名字拉! 厚~好笨喔!

阿...最好是這樣拉...
因為我總覺得cookie是用喵國語言說: shut the fxxk up, u godamn idiot!!!

cookie:喵~~~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