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的10月
我卻在生活雜記上交了白卷
太多事情發生    起伏反覆
結論是
失望

活在謊言裡比較容易
我懂
我不敢說我不沒有過
但是在重要關頭實話實說的我
大致上是無愧的過著
可是妳沒有
沒想到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壓垮妳完美世界的
是妳細細堆起無意識編織的假象
虛無也會致命

我曾經難過的問自己為何要對妳築起心防
這麼久的朋友了
有什麼不能說
有什麼好計較

心計   人人都有
但請不要時時想著利用別人
別讓衡量的標準只剩下$$$的符號

華麗的藉口   妳總是不假思索的亂丟
除非妳懂得將生命倒帶
不然妳看不到那漏洞百出
我再也不想演出妳亂編寫的肥皂劇

我大喊著:國王有對驢耳朵
但我相信妳仍然裝傻到底
即使每個人都對妳失望不已
如果妳披上想像中的錦衣
昂首闊步
還是會繼續這樣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