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條:忠勇為愛國之本
要對鈔票忠心   勇敢的告訴大家
我沒有拿~就算有拿也是我的老婆小孩秘書拿
我說沒有拿就是沒有拿


第二條:孝順為齊家之本
父母如果不給我錢我出國揮霍
就是偏心弟妹不愛我
不要我搬出去就給我買台車
這樣我週末還會回來個兩三小時
PS髒衣服請定時清洗摺疊好  我明天要穿ㄟ!!!


第三條:仁愛為接物之本
只要有利用價值的人通通是我的好友喔
我最有辦法   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
馬上發出去叫我的"好友"幫忙
ㄟ~服務生你搞什麼阿!!叫你們經理來!!你沒經驗阿!!!!


第四條:信義為立業之本
我不想找工作了拉   反正我的好朋友準備開公司
一定會留個經理的位置給我坐
不過記得喔   你遇到他的時候要說我剛升職
要挖我可是要DOUBLE喔


第五條:和平為處世之本
來來來不要氣
有什麼問題先告訴我
恩...恩恩...哎呀我不意外拉~那個誰阿~早就在你背後捅了好多刀喔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哦~~~


第六條:禮節為治事之本
阿姨好~你今天看起來好美喔~我真喜歡你穿紅色呢
(轉頭)猴子不知屁股紅~誰不知道他跟他老公貌合神離~早就跟里長搞在一起!騷!


第七條:服從為負責之本
總經理!一切都照你說的去辦了! 我還吩咐他們多給三萬塊!
董事長!我不知道爲什麼會少三萬塊!我是聽總經理的吩咐做事的!我只是個小角色阿~~


第八條:勤儉為服務之本
老闆~麻煩你麵多一點湯多一點肉多一點~一碗50沒錯吧!我可沒多帶錢喔!!
喂喂喂~等等記得開發票給我~我要幫我們主任報帳喔!


第九條:整潔為強身之本
ㄟ~不要在我車裡吃薯條好嗎? 車窗搖下來~快把薯條丟出去!!


第十條:助人為快樂之本
你的喵我叫我男朋友的媽媽幫你照顧,你去巴黎記得幫我買LV喔!!


第十一條:學問為濟世之本

達文西的密碼你看過了沒阿! 聽說現任的主教穿PRADA喔!


第十二條:有恆為成功之本
等著瞧啊!等到我肚子大了!還怕你不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