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大白目:

這篇文章是寫給妳的   看清楚了唷
對我個人有興趣   妳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我會告知我的聯絡方式   咱們好好聊一聊
不要在我的網誌裡爬文
然後報告給妳的"男朋友"
散佈八卦會爛嘴你不知道嗎?!
更何況妳是什麼貨色

耍白目也要有個限度
當初妳在樓下堵我
我東西還在就來睡我的床
一切一切欠罵的行為我都不跟妳計較了
因為愚蠢的人說再多都是浪費感情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不知道感恩    還敢來調查我   妳什麼心態!!!
自己幾兩重    先掂清楚了再來找我碴
不要在那裡給我假好意   我根本他媽的不需要妳的爛虛情

發呆阿  繼續發呆阿    我看妳腦袋有多空   要呆到幾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