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的太早
加上我完全沒有害喜的症狀
大部分時候我還是活跳跳
健身房也是定時去
有時候還恍然覺得我大概根本沒懷孕吧
這一切都是我在做大頭夢
搞不清楚狀況的洋果子去買了一個聽診器
說是要聽北鼻的心跳
結果都是我的腸胃在叫 哈哈歹勢後~

20週開始
北鼻在動了!!
原本不太確定是不是我的腸胃
畢竟他們平日就動個沒完
後來就是很明顯的有東西滑過肚子
這就是奇妙的胎動阿
(說奇妙是客氣了~我老是想到異形從肚子鑽出來的畫面~~阿阿阿阿~)
不動還好   這下開始小北鼻簡直就跟哈姆太郎一樣
翻阿轉的沒完沒了   大概從早到晚沒停過    小朋友!你都不用睡覺嗎?!
聽其他的媽媽說   可以跟小北鼻玩互動遊戲增加腦部發育
我就輕輕的在肚子拍一下   他竟然給我回踹!!
搞什麼這麼小就敢給我以下犯上!!

前幾天晚上十在動的太利害
我跟洋果子說    這個過動兒阿你跟他溝通一下
他就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結果北鼻又瘋狂動了一陣子
洋果子竟然興奮的房間裡跳來跳去: THIS IS SOOOOOO COOOOOOOOOL!!!!
....原來是像到老子
哀~怨不得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