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六個月來
我跟小洋羹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
不不    是大睡混小盹
越來越沒辦法這樣矇過去了
因為小洋羹已經是個有意識的嬰兒

之前跟英國艾蜜莉閒聊
最大的疑問就是3個月以後
他都跟小孩怎麼互動
(聽說前3個月的嬰兒都是睡覺比較多...屁啦!這個小孩都是哭跟吃)
我這個人就是一直都很怕冷場阿
沒辦法想像天天跟小孩聊天
哪有那麼多話好講阿

每天下午
我就帶著小洋羹到後院走一走
順便在車道迎接拔拔
大概就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高點了吧

小洋羹很重(今天量....25磅)
我必須不停的換手抱
前兩天下午    想說把垃圾桶推進來好了
於是就一手小孩一手垃圾桶
才走不到幾步   就開始感覺抱小孩的那隻手開始麻了
要換手嗎?  不行阿~我不想把抓垃圾桶的手拿來碰小孩
於是又堅持了幾步   已經開始腳軟了
嘴巴喃喃自語的說:BAD IDEA BAD IDEA!!
好吧~用跑的好了! 這樣可以快點到達目的地
哇塞! 大大的失策阿!
跑起來垃圾桶方向大亂不說
小洋羹更是沉重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到了車庫口已經幾近心臟病發作

今天下午
先在後院的搖椅慢慢的晃
小洋羹非常想趴到草皮上啃一啃
幾經翻轉仍然無法減低他的興趣
我只好在舉著他散步到前院
春天來了    院子的樹開滿了花
紅的紫的藍的    遠遠看真是美極了
對    遠遠看
當我跟小洋羹走近    那群蜜蜂瘋狂的嗡嗡聲真是讓我頭皮發麻
這小鬼還不知死活的伸手去抓
麻麻我嚇的落荒而逃    既然逃到信箱旁邊    那拿個信吧
信不重   但是滑的很
溜一下的就散了一地
手上抱個嬰兒不好蹲   只好翹個屁股怪形怪狀的去撿
小洋羹迅速伸手把我眼鏡一撥往地上扔
爲了搶救我的眼鏡顧不得髮夾散了上衣扣子也崩了
然後兩百年才遇到一次的鄰居偏要在這時候出來溜狗...   


真是什麼鬼主意!
所以說    該給先生做的事就不要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