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那淘金老友的話題又在我無聊的生活中發酵
畢竟是認識幾百年的朋友    他的心態我很了
而且我一在的強調    想要撈人好處佔人便宜是人性
真的無可厚非    讓我們噴飯的是他的技巧拙劣
以及宮雪花等級的失憶說謊症


網路新聞的娛樂性也不低阿

尤其呼應掏金老友八卦的    就是老郭董跟小舞女(人家是舞蹈老師拉~)
身為首富    中年喪偶後的留連花叢
其實不過是反映對年華不再的恐慌    盼望追回一點自信
當然    檯面上有老中青美女們爭先恐後
檯面下的角力更是搶的頭破血流
媒體沒爆出來的    鐵定精采一百倍

然後這位小舞女出現了    志玲姐姐原來只是煙霧彈阿(還是手下敗將?)
剛剛看了新歡照    又噴飯了
也難怪那些美女被刷下來    老郭董的品味的確奇特
最最最好笑的是    老郭董大力讚賞
說在此人身上   聞不到錢的味道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長期在垃圾山工作的人   一樣聞不到餿味阿
原來睜眼說瞎話的技術    跟年紀的增長   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阿


當然此時一定會有好事之徒眼紅忌妒
大爆小舞女拋棄多年男友或是劈腿愛錢
哎呀    AGAIN    這是人性    真的無可厚非阿
我想很多女生看到新一代第一女主角
一定在心裡咕噥   這樣也行喔   那我也行!
那就是好事一樁啦   不只郭老董   大家都多一份自信心
不過這種自信心最好拿來用在其他地方啦
浪費在釣金龜婿就太不聰明

又讓我想到很久以前
有次在三商巧福吃飯
隔壁桌的兩位小姐高談闊論
本來還沒有留意的我   在起身裝飲料時多瞄了一眼
赫!   真是國色天瞎阿~~根本是超級國字臉的腳色!天阿!我要瞎了!
這兩人像是競賽一樣的不斷說到有多想嫁有錢人少奮鬥幾十年拿附卡刷刷刷不手軟
要不要臉阿!難道長那麼大完全沒有機會照到鏡子嗎?
現在用小舞女的實例來看   其實那兩位大嬸可能很有機會咧!


以將心比心一下  (發癲啦~我什麼資格比阿?!)
我想嫁老郭董嗎?  刻以麻?
算了吧!   我這個人參加外貌協會也不是一兩天
個性又難搞定的要死    要我爲了錢跟老頭或是醜男狂攪和  真的不行啦
談錢說愛    心不對口  試過了試過了  老娘真的辦不到啦
正常人都怪癖一堆了有錢人還用說嘛?
還好像郭老董那樣的人也看不上我這種潑辣八婆
看看新聞笑笑就好

懂嗎??   淘金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